2016年6月21日 星期二

World Gym 寶成店之減重你死我活

6月開始...World Gym 寶成店
內部舉辦了一個很酷的活動
就是...  就是...  就是!!!

全館內部減重比賽!!!!!
一口一

看著自己最近的幸福肥 從65直線上升到70
非常奇妙地暴增了5公斤
(天啊 我怎麼吃的阿)

----------介紹管理職的比賽選手----------

老大哥 : 有啥好比的 我贏定了!!!

神秘的教練群 : 呵呵...呵呵...呵呵呵

服務專員帥哥 : 加油!

服務專員俊男 : 對手太弱 沒再擔心的~

有氧部小丹丹 : 咦....?  不是增胖比賽嗎?




話說~~老大哥報名比賽隔天還去買巧克力
放在辦公室讓小的們當自助餐   
(超級好吃的唷!!)

每位選手蓄勢待發    每位選手各出奇招
看來這比賽要分出高下因該是難分難捨阿

雖然我天天都在舞台上揮灑汗水
但端午節四天下大雨 加上麥當勞外送太誘人
體重好像又...上升了一點點

這段時間看到我在館內運動不要太訝異
因為...獎金實在是太誘人
當然要拚一下貼補個家用

不過既然參加了當然要全力拚一下
順便測試幾個運動的新觀念

離7月底還有一個半月
看看這5公斤的小肚肚...我跟你拚了!!!
來要規劃一下我的運動處方籤了

先找回基本的肌肉感覺
就從最簡單的 Push up + Sit ups + Squat
開始練習吧...
OMG!!
這樣的訓練強度真的是很弱 一口一
但...對於已經很少做訓練的我...
還是先來基本的就好
深怕做完...隔天無法下床啊!! 啊!! 啊!!
呵呵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