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7日 星期二

Les Mills 高雄區 第二季 發表會



Les Mills 高雄區 第二季 發表會
6月2日 與 6月3日
這次在 World Gym寶成店
而且這次發表的老師群
有北部下來支援的老師群
還有新認識的小鮮肉


雖然這次發表
會員與其他老師 都叫我上去帶BC一下
但目前我覺得我自己還不行
深怕上台後出糗 (雖然已經時常在出糗了)
而且自己對教課的內容要求
如果沒有滿分 就是練習 練習 在練習
所以想要看我打BC的可能要再等等唷



這次我參與發表的 SH'BAM
新的舞風 曲風 新強度的變化
會是一場新的挑戰



而且推廣 SH'BAM 已邁入1年半
到現在還是有很多學員不知道這是什麼課程
那就來聽 DAN老師 解說一下 ^ ^

基本介紹上 SH'BAM
的課程就是簡單而熱情,徹底激發你內心明星潛能的健身運動,即便你完全不會跳舞也可參加!
SH'BAM 的特點是
有氧間歇式訓練、消耗熱量、學習新舞步、提升身體協調性、增進心血管功能健康、增添運動的樂趣等等.....

對於課程內容的介紹
每次的歌曲數 大約是12-14首歌
每次上課時間 設定在45分鐘

45分? 45分鐘? 只有45分鐘?

是的你沒聽錯...SH'BAM 一堂課為45分鐘
老師要在這45分鐘內
要讓學生感受到間歇的運動強度
除了老師的口令
還有提前教學的動作分解
讓學生們練習小動作到大動作的層次
雖然很多學生跟我反應 SH'BAM 太簡單 太容易
也因為 SH'BAM 設計上
就是以 動作簡單 歡樂 容易
所以希望每個會員可以將手腳動作做到確實
(這次的第二首...顆顆)

而且 SH'BAM 的歌曲安排都有他的意義
包含老師在混搭歌曲時 也有固定的模式在做變化
某些強度的歌 是不能移動的
而且歌曲混搭時 也要符合一定的編排模式

即便老師喜歡 HIP HOP 的舞風
也不能全部都用 HIP HOP 的歌曲來上課
就算是學生拼命要求
老師也因該要堅持著 SH'BAM 的模式來上課

對於這樣的堅持
是每一位 Les Mills老師 都因該遵守的
也因為大家的遵守才能讓課程內容統一
所以各位同學
有比較了解 SH'BAM嗎? ^0^/
如果DAN老師這樣講解還不了解
那就快點來 World Gym
跟老師們一起跳SH'BAM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