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8日 星期三

那些年 我們來去World Gym羅東店 開會囉!!


搭上最早的高鐵 奔向了台北
與台中管理師群手拉手 坐上計程車
我們今天要來去 World Gym 羅東開會羅!!



才剛到大門口...驚訝到我下巴都要掉下來了
這...這...這...這...整棟都是!!
既然來了一間新的店
當然免不俗的要來探險一下



(0 _ 0)耍我啊!


哈哈...
畢竟我們到的時候還要整理飛輪+有氧器材等等設備
當然不能讓各位看到
老師們努力搬器材還有流汗的那些畫面

但是!!!
我還是拿到了獨家的畫面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整理完教室 放好了器材
一定要來測試一下啊
看著剛掛好的 反重力瑜珈課程-AG
我們找來最近在高雄很紅的恐龍哥..的朋友
來試試看有沒有掛好




新的階梯也要麻煩眾老師們先上去踩踩
預防有破損的 要更換的
所以就來跳一堂最新引進的 Stomp課程吧!!



新地方 新設備 帶動著新人潮
World Gym 羅東店最 nice的
就是....走路五分鐘就是 羅東夜市啊!! (@口@)/
運動完還可以逛逛走走 吃一下 買一下 在回家
這地理位置實在是太......讓我羨慕了




讓我滿心期待下次去羅東店走走 (還可以逛夜市!)
如果你就在羅東
可以跟以下服務人員打聲招呼唷 ^ ^




5/16 開幕人潮!!!




5/16 上課人潮!!!


幫忙羅東的夥伴們 打個小廣告
讓我們一起逛夜市吧! (不太對...)
讓我們一起流汗運動吧!!

【宜蘭羅東店、開始運動囉!】
★5/16★ 6:00 開始運動!
(5/16~5/22試營運,5/23開放全台型、市區型會員進場運動)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興東路85號1F
◎電話:03-954-0066


額外放送
羅東店 新上任 有氧管理師 Polo (歡呼 ^0^/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